Top

安康巴山西路近日惊现野猪 民警处理及时无市民受伤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09 17:29:15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一段野猪在马路上奔跑的视频从网络流出,多人转载,经记者核实,此事发生在11月7日晚巴山西路附近。

1.png

  视频显示,野猪出现在马路上四处游荡,吸引了部分市民的目光,还有市民驾车追赶并不时高声交谈,还有不少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晚新城派出所出警处理了突发情况,确保市民安危。

  据汉滨区林业局资源保护管理股李东介绍,11月7日晚10点,这头成年野猪首先是出现在香溪路一小区,随后独自游走到巴山西路逃窜至另外一个小区内直至凌晨,市民报警后,新城派出所多位民警到现场,并及时处理了突发情况,当天无市民受伤。

  李东还强调:“安康森林覆盖率较高,存在一些野生动物,尤其现在快要入冬,野生动物为了觅食可能会出来游荡,如果有市民发现这样的情况,切记不要围观不要追赶,以免受伤,先是保护好自己,其次是报警或者联系林业部门,不要贸然行动。”

  华商记者 李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野猪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