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西大街一配电箱后成了便溺重灾区 臭味异常难闻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0 07:08:3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4日,一位里友在华商报 -二三里发布身边反映,位于西大街和西环路十字西北角的地方成了便溺重灾区,过往行人纷纷躲避,不仅影响环境,也影响了交通安全,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对异味处进行清理。

\

  “现在天冷异味都刺鼻,到了夏天,苍蝇乱飞,隔着几十米都能闻到。”这位里友表示,过路的行人纷纷掩鼻,绕路而行,穿行在非机动车道实在危险。

\
微信图片_20201109232637.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232734.jpg

  11月5日,华商报-二三里联系到汉中路办事处,办事处副主任表示,将立即前往群众投诉 地点了解情况,解决后予以回复。

  5日下午,办事处副主任回复称 ,群众投诉问题属实,已安排6日一早由分管领导负责,创建办、环卫所具体落实,社区配合等措施,及时解决诉求群众的投诉。

  11月6日上午,汉中路办事处就此问题做出《关于华商报汉中记者站群众反映西大街和西环路十字西北角处臭味异常难闻问题的回复》。

\

  回复称,由环卫所具体负责于11月6日将异味处全部清理清扫完毕,将有异味树坑进行清理后上面覆盖沙子,清理后由办事处环卫所负责消杀。办事处环卫所巡查员将常态巡查,社区全面排查举一反三,不漏死角,确保辖区不发生类似情况。

\
\
\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配电箱 便溺 臭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