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10 11:15:34
[摘要]提升公众安全感是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园区综合治理成效的一个硬标准。为切实做好国际港务区平安文化建设的宣传工作,推动辖区群众主动了解平安知识,参与平安建设,助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近日,国际港务区平安办组织人员联合新筑街办、新筑派出所及陆港铁军城市精细化管理组队员在西航花园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活动。

  提升公众安全感是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园区综合治理成效的一个硬标准。为切实做好国际港务区平安文化建设的宣传工作,推动辖区群众主动了解平安知识,参与平安建设,助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近日,国际港务区平安办组织人员联合新筑街办、新筑派出所及陆港铁军城市精细化管理组队员在西航花园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活动。

\

  为了多渠道、多方式、高效便捷的开展满意度调查,收集更多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此次活动以设置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摊位、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小礼品、派发平安建设宣传单张、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开展,向来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等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市民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法律法规,以及平安建设的有关知识,还提高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很有意义。

\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100多份宣传单张,派发小礼品100余份。共吸引周围百余名群众参与。通过活动推动社会各类群体积极关注平安文化,共同参与平安建设,让平安理念浸润民心,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平安办还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多方位、宽领域、全覆盖的平安西安、平安陆港宣传活动,切实将平安建设宣传向高标准提、向实处做、向细处抓,营造“平安鼎”争创活动的浓厚氛围。

  文/白亚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跟岗学习助提升 教育帮扶共成长 ——略阳县徐家坪镇教职工在国际港务区跟岗实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