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月12日开始预供热 11月15日零时保证室温达标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0 11:36: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即将开始供暖,11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近日,西安市城管局25个处室分成8个集中供热包抓督导分工组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就今冬明春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对各区县、开发区集中供热主管部门和各集中供热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实地查看锅炉房、监控中心等运行情况,要求供热企业认真做好设备检修、改造调试、能源采购储备等准备工作,确保采暖期供暖设备正常运转;并要求企业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供暖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坚决防止出现各类供暖问题。

  按照要求,各区县、开发区集中供热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集中供热和燃气企业的督导检查,指导企业提前调试供热设施,落实供热能源储备。按要求做好烘炉、煮炉、管网注水、试压等开栓前的准备工作,达到供热运行条件,11月12日开始预供热,11月15日零时保证室温达标运行,并按要求公布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 供暖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