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了!汉中火车站周边新增电子抓拍 11月16日正式启用

来源:汉中交警一大队 时间:2020-11-10 16:27:0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发布关于在汉中火车站周边道路设置违停取证设备的公告。

  近期以来,火车站周边货场路、北一环路、傥骆路南段车流量不断增大,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我大队决定在以下路段安装并启用违停取证设备。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为公告期,对于抓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只作警告处理,2020年11月16日起将依法进行处罚。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抓拍位置:火车站落客平台入口,货场路全段,货场路与北一环路T型路口,傥骆路南段与北一环路T型路口。(具体位置以现场违停提示牌或黄道沿为准)

  抓拍时段:24小时。

  特此公告。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758.jpg


来源:汉中交警一大队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火车站 电子抓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