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路立交今日17时通车 提前40天完工市民直呼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0 17:40: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下午,西安太华路立交正式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了40天。

11月10日下午约4时10分,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太华路立交桥面上,正在做通车的最后准备工作,众多群众提前来到这里,等待通车的时刻。接着施工围挡开始拆除,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清洁。交警人员已来到现场维护秩序。

围挡拆除后,非机动车辆陆续通行。有从环城北路方向来的机动车等待在左转区域,想从新修的立交路面通过。

一名女车主说:“我家就住在立交北东边的那个小区,眼看就到家门口了,通车了回家就方便了。我娃在城区内上学,封路施工这段时间,我开车送娃上学,每天要多绕路半个多小时,有时候堵车严重时,要绕路1个小时。”

下午约5时10分,机动车开始通行。

华商报记者听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市民边路过立交边说:“你看这多美!”

据了解,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陇海铁路改造项目于2020年8月8日0时开始施工,工期计划134天,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20日结束,施工期间,太华路立交封闭。最终,工程提前40天结束。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 通车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