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媒点赞!进博会的举办对世界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时间:2020-11-10 19:59:54 编辑:王莉文 作者:编辑:黄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外媒点赞!进博会的举办对世界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积极参展。多国媒体近日报道,进博会的举办对各国企业意义重大,对世界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格鲁吉亚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在脸书账号上发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挑战,在此背景下,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对包括格鲁吉亚在内的全球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报道称,该部部长纳提娅·特尔纳瓦表示,去年有33家格鲁吉亚企业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对格鲁吉亚产品的推广和销售起到极大作用,不但提升了格鲁吉亚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还提高了该国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出口量。

  《今日白俄罗斯报》网站报道,第三届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对于参与者来说,这项活动有重要的意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进入中国市场,获得价值可观的商业合同,这其中就包括白俄罗斯的企业。白俄罗斯工商会主席弗拉基米尔·乌拉霍维奇表示,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展览的形式有所改变,但该国企业仍十分看重进博会这个平台。白俄罗斯agronews网站也指出,进博会已经成为各方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制定合作共赢战略、评估商品质量的绝佳平台。

  《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报道,哈萨克斯坦是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之一,今年共有35家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参展产品仅作为样品展出,无法现场品尝和销售。尽管如此,参展企业仍表示,参加进博会是巨大的机遇,期待通过在进博会上的展示,吸引来合作伙伴和订单。(刘维靖 彣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热词搜索: 外媒 世界 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