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五座货车载18名工人 超载260%司机被罚1000元记6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1 12:30: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要求,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月10日14时15分许,在豁口十字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发现,远处一辆轻型货车车厢内人头攒动。民警立即队这辆车牌号为陕A6AV92的轻型货车进行拦截检查。

\

  民警要求驾驶员和乘客一一下车核对,原本核载5人的货车,竟然乘坐了18人,超员达26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第五十条、第九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依法对谢某伟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经过了解乘车人员均为工地工人,民警结合事故案例进行了批评教育。

\

  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张尚坤表示,超员是极其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切勿为了方便,酿成悲剧。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司机 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