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行政专员”是咱“娘家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行政专员”贴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1-11 13:23:29
[摘要]“新城的‘行政专员’就像我们企业自己的员工一样,非常热情给我们提供各种服务。企业没有想到的事,他都替我们想到了!”作为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负责人,杜超提起“行政专员”制度就连声赞叹。

  “新城的‘行政专员’就像我们企业自己的员工一样,非常热情给我们提供各种服务。企业没有想到的事,他都替我们想到了!”作为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负责人,杜超提起“行政专员”制度就连声赞叹。

  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于2019年4月立项,同年9月30日就在新城举行了项目奠基仪式。杜超表示,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落户这里,除看中了区域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外,最看重这里的营商环境,尤其是“行政专员”制度,帮企业办理立项、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让企业十分省心。

  泾河新城行政审批局的崔文涛就是这家企业的行政专员。今年以来,崔文涛每周至少两次前往企业了解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及时与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协助指导企业整理相关资料,及时完成了网上提交,保证了企业准确提报资料,及时拿证。

  “这一年多来,我们与新城管委会保持着密切联系,有了‘行政专员’这个‘娘家人’,我们的工作好开展多了,我们也从行政专员身上切实感受到了新城对企业的诚意,让我们很是感动!”杜超表示,“行政专员”有力促进了企业审批手续办理,推动了工程建设速度,截至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建设目标的95%,预计一个月之内将全部完工,预计年底可实现投产。

  据了解,自泾河新城设立“行政专员”制度以来,共服务企业20余家,其中重点项目14家,开展上门服务350余次,电话联系4261次,代办服务58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17个,受到入区企业称赞,“行政专员”制度已逐渐成为泾河新城优质营商环境的一块金字招牌。(通讯员:陈冲 杨静)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底投产!打造西安先进制造业新引擎 泾河新城再添新成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