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二期共建区南北向主动脉顺利打通 方便企业群众出行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11-11 13:34:16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川宏路-规划3号路交叉口顺利打通实现通车。作为西安航空基地二期共建区南北向主动脉,该交叉路口的顺利通车,进一步完善了辖区二期路网结构,将规划区和建成区紧密联系,有效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便利周边企业群众出行。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川宏路-规划3号路交叉口顺利打通实现通车。作为西安航空基地二期共建区南北向主动脉,该交叉路口的顺利通车,进一步完善了辖区二期路网结构,将规划区和建成区紧密联系,有效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便利周边企业群众出行。

  川宏路-规划3号路交叉口提升改造工程为西安航空基地“三改一通一落地”民生路建设项目,红线宽度30米,全长约66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及照明等工程。本次改造拆除了交叉口范围内川宏路现状分隔带及路灯等附属设施、非机动车路面结构,并按照新建路面结构对车行道、人行道、绿化景观等方面进行一体化改造,通过综合性设计及施工,实现了全面通畅、彻底改观。

  这一项目由西安航空城集团发展公司承担建设施工任务,自7月10日启动以来,集团发展公司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北屯街办的支持下,开展施工图设计、招标、外围协调等工作,并及时协调解决交叉口纵坡坡度及雨水排放问题,综合采取抓扬尘治理、抓工程质量、抢工程进度等措施,经过紧张有序的连续作业,于11月5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顺利打通民生路。

  畅通的不仅是道路,还有民心。“现在路面宽敞了许多,还修建了路灯和绿化带,不仅出行方便,心里也更敞亮了,这真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儿。”谈到新路修通后的变化,家住附近的张大爷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民生路的顺利通行是西安航空基地深入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缩影。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将民生路提升改造作为改善交通状况、完善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全力破解城市交通发展难点、痛点,积极搞活路网交通循环,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魏丹)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坚持靶向发力 精准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