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1 13:44:49
[摘要]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11月6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子公司泾渭建设公司特邀西安国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组织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11月6日上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子公司泾渭建设公司特邀西安国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组织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教官结合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对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技巧以及如何报警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培训了防烟面罩、水枪水袋、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并模拟演练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再一次提升了全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专业知识,为公司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着眼未来 “经开制造”引领绿色制造新风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