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黄金补栽季,管护提升换容颜——经开区持续开展绿化提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1 13:45:17
[摘要]近日,随着立冬的来临,大部分苗木植被进入休眠状态,经开区道路提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调研并确定提升方案,以“高大厚密彩多”为基础方针,结合实际情况,因地施工,加快提升工作的步伐。与此同时,绿化管护更是持续强化,具体包括整形式修剪、细节化清掏、全方位冲洗、针对性除病等。

  近日,随着立冬的来临,大部分苗木植被进入休眠状态,经开区道路提升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调研并确定提升方案,以“高大厚密彩多”为基础方针,结合实际情况,因地施工,加快提升工作的步伐。与此同时,绿化管护更是持续强化,具体包括整形式修剪、细节化清掏、全方位冲洗、针对性除病等。

  城市园林绿化提升工作作为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不仅能够营造优美的城市景观,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空间,而且具有降温、增湿、滞尘、减菌等功能,能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着眼未来 “经开制造”引领绿色制造新风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