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公安经开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西安马拉松比赛安保执勤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1 13:47:01
[摘要]2020年第四届西安马拉松赛,以“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为主题,于11月8日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全国34个地区的24000名选手,“用脚步丈量历史,用心感受文化”,全程经过城墙、钟楼、曲江池、大雁塔等经典赛道,还能领略电视塔、都市之门等新的城市地标风光。

  2020年第四届西安马拉松赛,以“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为主题,于11月8日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全国34个地区的24000名选手,“用脚步丈量历史,用心感受文化”,全程经过城墙、钟楼、曲江池、大雁塔等经典赛道,还能领略电视塔、都市之门等新的城市地标风光。

\

  为保证此次比赛顺利完成,按照相关要求,公安经开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抽调百余名精兵强将,在雁塔电视塔分段的长安南路、电视塔盘道、陕西自然博物馆地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

  比赛开始前,执勤人员对此次安保路线仔细进行了实地检查,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7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拉开了序幕,执勤人员也已提前进入了戒备状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赛道核心区域进行站岗执勤。

\

  从凌晨到正午,七八个小时的时间里,执勤人员栉风沐雨,勇于担当,以挺拔的身姿,饱满的精神,严谨的作风,执着的守护,确保了公安经开分局“西马”安保分管路段的安全稳定,展现了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良好形象!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着眼未来 “经开制造”引领绿色制造新风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