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靖边交警突击夜查酒驾 18名“酒瘾子”落网9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1 14:11: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11月5日20时许,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击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18名“酒瘾子”落网,9人被刑事拘留,9日被依法移送起诉。

\

  行动中,城一、城二、城三中队根据各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灵活布控,在城区主干道、饭店、夜市、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周边路段定点设卡,有的放矢地安排警力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各中队采取巡逻与蹲点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可疑车辆适时进行拦截检查,对查处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一律严查严办,特别是对情节严重、危险程度高、社会危害大、严重危及公共安全的醉驾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一律从重惩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有效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靖边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天气越来越凉了,吃个火锅、喝个小酒甚是惬意,但是,千万要记住不可因小失大,还是那句老话,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害人害己。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交警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