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男子凌晨偷车监控全程“记录” 嫌疑人落网车主无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1 19:36: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下午,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便衣队成功抓获电动自行车被盗嫌疑人两名,并顺利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一辆。

11月4日凌晨4时许,长安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辖区大话南门3号楼下停车棚内,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便衣侦查中队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调取了现场及周边视频,后经研判比对发现嫌疑人恵某与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日下午4时许,便衣侦查中队上街巡逻期间在辖区大话南门小区附近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经比对确认系盗窃电动自行车嫌疑人恵某与宋某,现场将两人抓获。
经过讯问,很快嫌疑人惠某与宋某在事实面前对自己盗窃电动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通过嫌疑人的指认以及民警进一步的耐心工作下,最终将被盗电动自行车成功追回并返还给了受害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棚 盗窃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