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即日起!108国道韩城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2 09:14:31
[摘要]道路施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请过往群众提前选择合理路线。允许通行的小型客车,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108国道路面危桥加固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108国道K1101+650至K1102+150(八仙镇桥)、K1106+600至K1107+100(吕庄桥)段实施维修及危桥加固工程,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及施工顺利进行,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对108国道K1097+840北苏村(南二环与108国道十字)至K1109+700芝川高速出口(马陵)段实施交通管制。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3月9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108国道K1097+840北苏村(南二环与108国道十字)至K1109+700芝川高速出口(马陵)段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货车及途经客车通行,小型客车实行限速通行。

  三、绕行方案

  (一)、货车绕行方案

  1、凡途经芝川前往合阳、渭南、西安方向的货车请绕行龙门高速入口或龙门工业园区高速入口进入京昆高速前往目的地。

  2、凡途经芝川前往山西方向的货车请绕行芝川高速入口进入京昆高速前往目的地。  3、凡途经芝川前往韩城市区、黄龙方向的货车,自芝川高速入口进入京昆高速,至龙门高速出口或龙门工业园区出口进入108国道前往目的地。

  (二)、客车绕行方案

  凡途经芝川的客车请绕行沿黄观光路前往目的地。

  道路施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请过往群众提前选择合理路线。允许通行的小型客车,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特此通告

  

1.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国道 交通管制

上一篇:风帆起渭水 秦东再奋进——渭南市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综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