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11-12 14:26:48
[摘要]11月10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项目进展进行交流研判,听取近期招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1月10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项目进展进行交流研判,听取近期招商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艾晨、白炜、胡新建、杨博、蒙彬斌参加。

siUSZsVDzrIyoRlW.png

  贺键听取了在建项目进展及近期招商工作整体情况,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出部署。

  贺键要求,要全力保障机场三期及其他重点项目的土地供应,切实提高新城土地利用率。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和新项目开工建设,尤其要进一步梳理工业类项目,加大相应扶持力度,合理规划新城产业布局。要统筹谋划、科学布局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严格把关,高标准制定规划,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吸引和打造精品项目,加速临空经济发展。此外,新城上下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临空经济内涵,积极向外界推介空港,打造新城对外品牌形象。要结合当前新城正在深圳开展的干部综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将学习的先进理念和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城建设的动力。相关部门要秉持“主人翁”精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机制体制的创新,从制度设计上吸引企业入驻,并利用专业性论坛、展会,持续加强与大型企业的沟通联系,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DWVffXRbNvObvpBW.png


来源: 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准入准营一件事 提速增效一次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