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通报“一女子失联7个月”:找到尸体 被丈夫杀害后掩埋

社会新闻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11-12 15:32:01
[摘要]据江西省修水县公安局通报,11月7日,修水40岁女子陈某某失联7个月后,其尸体在丈夫杨某某的指认下被找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11月12日消息,据江西省修水县公安局通报,11月7日,修水40岁女子陈某某失联7个月后,其尸体在丈夫杨某某的指认下被找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并对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4月27日,修水县公安局全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民陈某某已经失踪20余天。接到报警后,修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公安人员6个多月的海量数据分析、大量走访排查、多次复勘现场,最终判定陈某某被害的可能性很大,其夫杨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5日,专案组民警赶赴浙江,依法对杨某某进行传唤。经审讯,杨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7日,修水县公安局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指认下,找到了受害人陈某某被掩埋的尸体,成功侦破这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江西 失联 女子

上一篇:天津一冷库1份混检样本呈新冠阳性:市场被封控 4名暴露人员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