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戴口罩!未来几天关中雾霾持续 出门做好防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12 19:39:17
[摘要]这两天西安雾蒙蒙的,霾已经来到关中,未来几天霾持续,大家出门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这两天西安雾蒙蒙的,霾已经来到关中,未来几天霾持续,大家出门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2.3-7.1℃,关中3.3-11.2℃,陕南3.6-12.7℃。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2.3℃)。
12日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地区15.0-20.6℃,关中12.1-20.4℃,陕南18.2-24.5℃,共计99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28站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白河站(24.5℃)。西安最低气温8.6℃,最高气温19.1℃。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13-14日全省云量增多。未来三天我省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1月12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静稳天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雾霾天气持续。具体预报如下:13日白天:多云间晴,7℃~20℃;14日多云,8℃~19℃;15日多云间阴,7℃~19℃。
天气趋势:
11月13日: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间阴天,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1月14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1月15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天,关中地区有轻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雾霾 关中

上一篇:新门槛!西安三类保障房准入条件有变 针对收入标准调整了230元 下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汉兴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