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头上流出来的水咋是“黄色”的?宝鸡凤翔县居民为吃水问题发愁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2 23:21:10 编辑:二三里 作者:刘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1日,宝鸡凤翔县范家寨镇牛钵峪村的村民赵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说,最近为了吃水的事情可愁了,龙头上接的水都是黄色的,看起来很浓稠,无法饮用。

微信截图_20201112152718.png

  “我们村原来的水正常呢,就在最近几个月说是什么坏了,水是呈现黄色的,真的是不敢喝,无法饮用。近期一天放一两次水,其它时间没水,这种颜色的水,着实也不干饮用。希望二三里能够帮助协调,看什么时候能够让水清澈起来。”该村民说到。

微信截图_20201112152748.png

  二三里资讯从赵女士提供的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到,从龙头里流出来的水是呈淡黄色,接到水盆里也是淡黄色。

微信截图_20201112152730.png

  11月12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范家寨镇牛钵峪村有关负责人。该村专门负责农村饮水安全的村级水管员王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前几日之所以水最近有点浑浊,是因为村里启用了一口新打的井,启用后由于泥沙量比较大,导致流出来的自来水看起来泛黄。

  他还说,我们已经进行了调整,将取水源又切换到了旧的饮水井里,昨夜(11日夜)已经恢复正常了,现在没有啥问题了。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龙头 宝鸡 居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