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西安 真氧眼Vlog|穿越“唐长安” 感受新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13 15:00:00 编辑:强鑫 作者:赵旭 杨蓓蕾 祁鹏玉 强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策划承办的“新西安·真氧眼”城市Vlog传播活动再次上线啦!上一期,我们跟随华小商寻找生活周边的绿色,感受到了西安这座古城在迎十四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一期我们以西安享誉盛名的大唐不夜城为主线,感受下西安的魅力,身着唐服穿越“唐长安”,发现新西安的美。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在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的引领下,西安再次引爆热度,数据显示全国游客热门出发地和目的地城市榜上,西安仅次于北京成为此次假期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二,多个各景区成为打卡热门景点,景区热度等多项数据排名全国前十。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长恨歌》历史实景歌舞剧、城墙景区的大型光影展演等众多项目,都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安真氧眼 vlog 夜间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