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全省农业农村改革专题培训班来高陵区现场教学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3 10:54:40
[摘要]​11月11日,省委农办、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省农业农村改革专题培训班一行约60人,来高陵区源田梦工场开展实地教学,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参加。

11月11日,省委农办、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省农业农村改革专题培训班一行约60人,来高陵区源田梦工场开展实地教学,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参加。

image.png

学员们现场听取了张南联村党委书记程军介绍联村党委、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情况;在源田会客厅,观看源田梦工场宣传短片,并听取了我区农村改革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源田梦工厂田园综合体建设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对高陵区在农业农村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高陵区在农业农村改革方面为全省探索了路径,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长上讲台 党员做示范高陵区教育局开展“党员干部进课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