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苦不堪言!宝鸡一居民入住香树湾小区5年 房顶被泡3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3 12:22: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刘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着三年物业把水排在暖气管道房里,我家橱柜吊顶年年被泡!”11月13日,家住高新十四路香树湾小区3号楼的王大爷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他们家连续三年在供暖季暖气管道里排水时,厨房顶上都会被水泡,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却都没有得到解决,今天(11月13日)上午《小里帮忙》栏目记者就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3120100.jpg

微信截图_20201113120115.png

    业主:苦不堪言,入住5年房顶被泡3年

  “我已经入住香树湾5年多了,从第一年供暖,我家厨房顶上就被水泡了,水沿着天然气管道和墙壁往下流,整个灶台被泡了。”王大爷说,前段时间物业给暖气管道注水,从楼上暖气管道里排水,大量的水流进暖气管道房下面,然后沿着地下面暖气管子流进他家厨房顶上,餐厅顶上也有流过的痕迹。

微信图片_20201113121227.jpg

  王大爷对记者说:“顺着管道流到我家厨房的水都把柜子里放的盆子接满了,而且这水也是有问题的,盆子都洗不干净了。我和家人多次找物业反映情况,他们都推卸责任说开发商没有在暖气管道房里设计下水管。”

微信图片_20201113121240.jpg

  物业:只接到今年有漏水的情况,已做防水处理

  随后,记者前往该小区物业办了解情况,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在现场记者多次拨打物业朱经理电话但并未接通。

  中午12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香树湾物业经理的回电称:“我们已多次去王大爷家里了解情况,目前已经在暖气管道房里做了防水处理,以后不会再出现漏水。但是至于王大爷说的漏水三年我并不知道,我只在今年接到这个漏水的情况。”

  华商记者 刘杰 实习记者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试暖期 厨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