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西安中通个别网点关停收不到货 咸阳呢?回复:不受影响

咸阳新闻 华商网 2020-11-13 15:12:06
[摘要]目前有西安消费者向中通快递投诉收不到货,中通回复个别网点关停。记者联系了中通95331客服核实到确有此事,但目前不涉及咸阳地区。

641.jpg

  “双十一”刚过,尾款人们都已迫不及待准备收快递。日前,有西安市民反映“双十一”由中通快递派送的物品出现了问题,有人收不到货,还有的被退回。对此,中通快递回复西安南郊个别站点关停波及到周边发货问题。11月13日早,有市民咨询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咸阳中通受影响吗?

  11月13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网上相关信息获悉,目前有西安消费者向中通快递投诉收不到货,中通回复个别网点关停。记者联系了中通95331客服核实到确有此事,但目前不涉及咸阳地区。

  ”近期受到“双十一”影响,西安中通由于个别网点内部的问题,送货较慢,我们正在积极解决。咸阳地区不受此影响。”中通客服人员向记者回复。

  随后,记者从中通快递咸阳彩虹网点获悉,近期咸阳市区中通快递一直会按时送达,但收“双十一”影响可能到货速度比往常慢。

  咸阳彩虹中通快递员张师傅介绍,由于工作量增加,近期经常加班整理快递。同时,快递送达时间也会比平常迟些。

  华商记者 赵臻



来源:华商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通 网点 影响

上一篇:官宣!咸阳11月16日起实施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