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幼童受伤断指急坏家长 交警的哥疾驰6分钟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3 18:55: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2日中午11:55左右,西城四队陕AD87319驾驶员汪本红送一位乘客到交大一附院门口下车时,有一位抱着小孩的女同志急冲冲地跑到汪师傅的车前,说是孩子的手指头断了,让汪师傅赶快把她们送到521医院。

情况紧急,女乘客上车后又打电话向交警寻求帮助,在电话上交警让汪师傅开车走朱雀大街与交警会合,再由警车鸣笛开道,一同前往521医院。

一路疾驰,12:O1汪师傅将乘客母子送到了521医院,因为抢时间,路上汪师傅四次逆行、冲红灯、车不让行人。

微信截图_20201113200046.png

到了医院,汪师傅又和交警一起抱孩子进医院,直到孩子母亲给孩子挂上号才离开,连车费也没有收。

汪本红师傅说:“看着孩子疼得哇哇大哭,我心里急啊!啥也没想,就想早点把孩子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幼童 受伤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