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冲动是魔鬼!两天之内五人因打架被公安临潼分局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11-14 16:21:05
[摘要]尽管天气逐渐转凉,可是有些人沾点火星就“自燃”,能动手绝不吵吵。近期,又有5人因打架,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news_fz_20201114163055_3bb65be64b91e87f4bc8f6de2ae271a32941fd33.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尽管天气逐渐转凉,可是有些人沾点火星就“自燃”,能动手绝不吵吵。近期,又有5人因打架,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交通事故起纠纷 大打出手被拘留

  货运司机是一个很辛苦的群体,为了家人过上好日子, 披星戴月早起晚睡,背井离乡四海为家,因此彼此之间更应该相互理解。

  可是,近日却有两名货运司机因为交通事故大打出手,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了。

  10月13日11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求助称,有人在208县道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得知高某、陈某在驾驶货车行驶过程中,与陈某某驾驶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进而引发矛盾,挥拳将陈某某打伤。

  11月11日,案件调查清楚后,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对高某和陈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

news_fz_20201114163055_0c2ae028fbb7101b4ae5cb621b03e8d7f2bd470b.jpg

车辆避让引纠纷 殴打他人被拘留

无独有偶。11月10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拘留了3名因行车矛盾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

  9月24日,王某、杨某,罗某在驾车经过西安市临潼区西泉办椿树村时,因行车避让问题与张某发生口角。

  随后3人下车将张某殴打致伤。

  接到报警后,公安临潼分局西泉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并于11月10日调查清楚后呈请分局批准,对违法嫌疑人王某、杨某、罗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

  民警提醒:冲动是魔鬼,开车上路更应该文明、礼让,切勿因一时冲动,给自己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冲动 打架 拘留

上一篇:涉案金额2.93亿元!陕西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郑宽新等24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一审公开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