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陕西住房消费逐步恢复 90平方米以上住宅销售加快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20-11-15 07:13:53
[摘要]11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省经济呈明显恢复性增长态势,住房消费逐步恢复,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复苏,房地产开发投资迅速回升,增速达到2019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点,商品房销售降幅不断收窄。

  本报讯(记者 张维)11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省经济呈明显恢复性增长态势,住房消费逐步恢复,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复苏,房地产开发投资迅速回升,增速达到2019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点,商品房销售降幅不断收窄。

  房地产企业开发投资持续增长,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3098.51亿元,增长11.1%。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2977.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7%。从住宅结构看,90平方米以上(不含90平方米)住宅销售加快,拉动全省住宅销售较快回升。

  商品房待售面积下降趋势较平稳。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下降趋势较为平缓。9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626.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房 消费 住宅

上一篇:周知!3家企业业绩作假被清出陕西建筑市场 下一篇:陕西高考报名缴费新增微信支付 网上缴费时间为11月17日至23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