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女子提供假材料骗取拆迁款 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吕新文 2020-11-15 09:22:04
[摘要]11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期,该局接庐阳区相关部门反映线索: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部分拆迁安置人员在拆迁安置过程中伪造、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涉嫌犯罪。

\

  警情通报。来源:庐阳公安微信公号

  11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期,该局接庐阳区相关部门反映线索: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部分拆迁安置人员在拆迁安置过程中伪造、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涉嫌犯罪。接到相关线索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庐阳公安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谢某(女,46岁)通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隐瞒其不符合拆迁安置条件的真实情况,进而骗取政府拆迁安置面积及过渡费用,非法获利。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庐阳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安置 刑事强制措施 警情通报

上一篇:31省区市新增确诊13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