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彬州两男子骑无牌改装摩托上演“速度与激情” 民警逮你没商量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6 12:02:34
[摘要]近期,群众反映有人在市区非法骑改装噪音摩托车飙车,严重扰民,给交通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彬州市公安局迅速在城区开展整治,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将两辆改装噪音摩托车查获。

  近期,群众反映有人在市区非法骑改装噪音摩托车飙车,严重扰民,给交通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彬州市公安局迅速在城区开展整治,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将两辆改装噪音摩托车查获。

彬州公安

  当晚9时许,巡特警大队夜间巡逻民警在新区阳光中学附近发现两青年男子各驾一辆无牌改装摩托车上演“激情与速度”。为保证安全,民警立即关闭警灯,跟随至奥体中心安全区域对其实施制止拦截。民警现场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普法说教,随将该案件移交交通管理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彬州公安


  (彬州公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摩托车 无牌照

上一篇:雪!雪!雪!咸阳这个地方雪已经在路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