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新合街办为村民安装体育健身器材 共享健康生活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16 17:24:53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群众身体健康水平,活跃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健身需求,近日,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办为辖区草店村、西堡村等7个村安装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群众身体健康水平,活跃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健身需求,近日,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办为辖区草店村、西堡村等7个村安装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

  此次新安装的器材主要有扭腰摩背器、单人肩关节、地上三人扭腰、上肢牵引器、跷跷板、儿童高低杠等,选择的健身器材既有健身效果,又适合老人和儿童锻炼,村民们看着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兴奋不已。等候体验的草店村村民张大爷摸着崭新的器材说:“以后我们锻炼更近更方便了,真的很感谢新合街道办这么关心我们,在这里安装健身器材真是惠泽民生,为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image.png

  在离草店村不远的侯家村,村民杜小宁反身转着太极轮,笑着说。“感谢新合街道办派工作队给我们安装了健身器材,太极轮能让我的手臂关节和肌肉都得到锻炼,转起来的时候,手和脚都可以用上劲,人还不累,又好玩又健身。太喜欢了!我仿佛感觉自己在跳舞。”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改善和丰富城乡广大群众健身文化和精神需求,积极配合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这次配发活动旨在加大农村体育设施建设,进一步普及农民健身工程,推动农村体育发展,提高农民身体素质,缩小城乡差距,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

  “能够为村民办一些实事、好事,拉近街道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更有助于工作的开展,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村民服务。村民群众看着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兴奋不已,新器材的安装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在休息之余强身健体,更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修养和幸福指数。”新合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说。

image.png

  目前,新合街道已为草店村、西堡村、滋三村(三郎村)、占家村、新合村、侯家村、水流村等7个村安装了7套健身器材,剩余7套体育器材将于下周安装到位。

  新健身器材的安装进一步拓展了村民的活动空间,丰富了村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村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在今后工作中,新合街道办将继续倾听社情民意,进一步丰富所辖街道范围内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为营造农村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彩。

  文/白亚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新合执法大队开展建筑工地及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