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16 17:25:46
[摘要]11月14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新城潮港集装箱商业街,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长安号志愿服务队红色马甲,拿着抹布,舞动扫帚,认真清扫着街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文明办承办的以“文明大擦洗,干净港务区”为主题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11月14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新城潮港集装箱商业街,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长安号志愿服务队红色马甲,拿着抹布,舞动扫帚,认真清扫着街面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文明办承办的以“文明大擦洗,干净港务区”为主题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image.png

  共建文明城,喜迎十四运。“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行动为十四运增添光彩,持续深化和巩固创建成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新风尚,让他们的周末过得更有意义。

  在商业街区沿线道路上,长安号志愿服务队按照“分块包干”的方式,对街道卫生死角的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等进行全面打扫。在清理过程中,大家有的擦洗,有的打扫,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一阵忙碌后,潮港集装箱商业街主干道,公共设施周边被打扫的焕然一新,草坪整洁干净,非机动车摆放有序,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

  为街道“做美容”的同时,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发放科普书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辛苦,但很开心,能为美丽陆港、文明西安尽一份力,周末也过得非常有意义的,今后将积极参加“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用行走的“志愿红”点亮文明陆港,温暖我们共同的家园。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新合执法大队开展建筑工地及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