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紫汀苑小区地下车库浓烟滚滚 物业:电动轿车充电时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6 17:44: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6日下午,西安市芙蓉东路曲江紫汀苑小区发生火情,起火点疑发生于小区地下停车场,现场浓烟滚滚。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紫汀苑小区北门,六辆消防车辆停放于道路旁,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火情。记者看到,大量的浓烟从小区北门旁的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通道处向外涌出,可以清晰听见地库中传来的阵阵警报声响。

\

  “我过来办事,下午两点半把车开进小区地库,大概3点多,就听见警笛声,看见地库向外冒着黑烟。”市民王先生说,他的车目前还在地库中停放,对此十分担心。

  现场一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起火时间约在下午3时,确认为一辆电动轿车使用充电桩充电时失火,“锂电池嘛……火情未波及旁车,没有人员伤亡。”物业人员说,起火时,小区地库的警报及灭火装置已启动,目前地库烟比较大,正在排烟中。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邓小卫/图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地下车库 浓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