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临潼公安公开征集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涉案嫌疑人均为90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6 19:44: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成功打掉姜戈等人犯罪团伙,抓获姜戈等七名涉案人员。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惩处违法犯罪分子,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经侦查,现已查明姜戈、吴凡、孙丰丰、张文博等人团伙涉嫌寻衅滋事案、故意伤害案等违法犯罪案件约十起,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根据警方对外发布的资料显示,这几名嫌疑人全部为90后,最小的还是1998年出生。

姜戈,男,1997年10月4日出生,汉族,西安市临潼区代王办姜塬村姜西组人。

吴凡,曾用名“吴瑶”,绰号“无赖”,男,1995年8月27日出生,汉族,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办鱼池村吴中组人。

张文博,曾用名“张博麟”,男,1997年2月21日出生,汉族,西安市临潼区新丰办坡张村张上组人。

孙丰丰,男,1994年12月4日出生,汉族,西安市临潼区相桥办神东村神西组人。

张金庚,男,1990年5月21日出生,汉族,铜川市耀州区步寿路电力小区人。

武磊,男,1995年10月1日出生,汉族,陕西省洛川县旧县镇西村行政村人。

李星,男,1998年8月7日出生,汉族,西安市临潼区雨金办胡门村北马组人。

为了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惩处违法犯罪分子,公安临潼分局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姜戈、吴凡、孙丰丰、张文博等人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

二、敦促参与姜戈、吴凡、孙丰丰、张文博等人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交代自己及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的机会。公安机关郑重告知所有参与违法犯罪的人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切勿心存侥幸,企图逃避打击,只有投案自首,坦白交代才是减轻罪责的唯一正途。

三、对包庇、窝藏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通风报信或提供帮助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对举报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有功人员,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予以现金奖励,并为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严格保密。

五、举报方式: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刑侦大队线索受理电话:02983890606。邮递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41号。(邮编号码:710600。)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90后 线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