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西安交大梧桐道落叶暂不清扫 快来打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07:37: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赏樱花秋品桐,又是一年深秋梧桐落叶时,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的彭康路已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树叶,一年一度的金色梧桐节如期而至。

落叶缓扫的同时,还将其他路面清扫的梧桐树叶统一铺设在彭康路上,最美梧桐道便成了金秋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11月16日中午12点,正是同学们放学的时间,路过彭康路的同学们都会拿出手机拍下这诗情画意般的秋色。空中飘舞的梧桐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金黄,道沿两侧关于梧桐的诗句每一句都让人对梧桐树有了新的认识。今年的金秋梧桐节,还在彭康路东西两头设置了“留言板”,同学们以梧桐树叶为“纸”,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有祝福交大越来越好,也有希望自己考研成功,“留言板”瞬间变成了“许愿墙”,许你一片片落叶,让风儿将祝福捎向远方。

据了解,西安交大金色梧桐节将于11月16日至22日在兴庆校区彭康路和雁塔校区梧桐路同步开展。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梧桐道 落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