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孕妇搭乘出租车 行驶途中突然生下一个孩子!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17 09:37: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11月15日晚上九点半左右,西安的哥刘师傅行驶至丈八西路袁旗寨村口时,遇到三人拦车,其中一人是一名孕妇。

  的哥刘师傅:“我有两个娃,所以有经验,一看到她坐在车后面那情况,一上车就开始喊,我就想着她是快生了,我就说赶紧打120, 家属说没事儿。”

  产妇是第一次生产,家人也没有经验,没想到,后来的情况还真让刘师傅说准了。

640.webp (1).jpg

  的哥刘师傅:“大概过了两个红绿灯,三分钟左右,娃头就出来。”

  车上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此时距离产妇要去的高新医院还有4.5公里,眼看情况紧急,刘师傅急中生智。

640.webp (2).jpg

  的哥刘师傅:“到丈八西路那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有个警车在路边停着,我停到警车边上,让孕妇的老公给警车说,事情比较急,能不能帮忙给开个道,咱们尽快到医院去。”

  交警一听,赶紧开上警车,一路为他们开道。

  的哥刘师傅:“警车开道了以后,过了一个红绿灯,娃就整个已经出来了,她们在后面着急,催着我快点儿,我以最快的速度,大概就是七分钟左右, 到达了高新医院。”

  时间来不及了,孕妇就在这短短十二分钟的车程中,诞下了新生儿。医生们也在急诊楼下等待着进行这场接力,此时产妇和所有人的心还悬着,直到听到......

  医生::“娃还活着,宝宝好着呢。”

  此时,刘师傅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等医生在出租车上进行简单的处理后,刘师傅才驾车离开。巧合的是,这还不是刘师傅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

640.webp (3).jpg

  的哥刘师傅:“应该就是七八年前遇见过一次,也是生到我车上了,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也是当时她一上来,我就知道这个事情比较着急,赶快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孕妇送到医院去,感觉这种事情也是一种缘分吧。”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司机 孕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