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感情受挫欲跳河 惊险时刻的哥一把将其拽回!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17 09:48: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西安的郭师傅是一名跑夜班的的哥,11月13号晚上郭师傅行驶到西安十里铺附近,一名男子坐上了他的车,郭师傅说男子大概不到四十岁,看样子是喝了酒。

  的哥 郭师傅:“行驶到一个十字,他突然有点异常,说让我闯红灯,我说那不行,闯红灯是违法的,他说没事我不差钱,我说安全第一。”

  车辆继续向前行驶,小伙突然哭了起来,郭师傅更觉得不对劲了。

  的哥 郭师傅:“我就问他,我说师傅你咋了,哭得这么伤心,有啥难言之隐,他就说是感情的事情,我说这事情算啥,没有过不去的坎。”

  等车辆到达彩虹桥附近,小伙执意要下车,郭师傅好说歹说把小伙劝住了。然后郭师傅驾驶着出租车继续行驶了一段距离,小伙再次执意要下车,告诉郭师傅自己的人生要在此画上句号。

  的哥 郭师傅:“他把门一拉, 我就感觉到不对劲,我就说这又是咋了,这人又是想不开了,我就立马把车门一锁, 一手拿着电话赶紧往河边跑。”

640.webp (1).jpg

  脚下是湍急的河水,小伙扒着栏杆准备翻下去,危险一触即发。

  的哥 郭师傅:“我看他那个阵势马上要跳了,我一把拽住,死活没丢, 他来回挣扎,手都划伤了,我直接把他拽上岸,他说你干啥,你让我走,他跟我又没啥关系,我说不行,你坐了我的车,我就要负责你的安全。”

  郭师傅和小伙在河边聊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看着小伙情绪慢慢恢复,也就没叫民警来现场。

  的哥 郭师傅:“大概有一个多小时之后,我听他说话感觉到已经正常了,我说这么晚了,我干脆送你回家吧,他说那行,那你就送我回家吧。”

640.webp (2).jpg

  郭师傅说,他做驾驶员五年的时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他也很害怕。

  的哥 郭师傅:“这么大个男人,突然在我面前,要是真的一下子消失了,你说我的心里能是滋味吗?不管咋说,人都是娘生父母养的,搁到任何人面前,那也不可能见死不救。”

640.webp (3).jpg

  当晚郭师傅一直都为小伙子揪着心,到了第二天,郭师傅还发微信询问小伙情况,直到确认小伙没事,他才彻底放心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