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拆迁补偿未谈拢房子却被拆 榆林市拆迁办:拆房施工单位出现“误差”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7 14:28: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里偷偷摸摸拆我的房子,事情已经过去了近一月,至今多个政府部门均称不知情。”榆林市民张先生反映称,10月24日晚,有人拆除了他家位于航宇路市民大厦东侧2层房屋,现在只剩大门,其余均被推倒。

\

  张先生说,2020年10月24日(周六)晚7点左右,他接到邻居电话,“说我家位于航宇路西南郊农场官海区50排5号房屋正在被拆,我挂了电话急忙赶往现场,过去一看,四五个人站着指挥,一挖掘机正往倒推,我问他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拆我的房子,他们当时态度特别蛮横,说领导让拆的。”

\

  张先生说:“这是我家的房子,谁都没给我通知,我问他们要拆房手续,被告知领导让拆的,问领导叫什么名字,电话多少,不给说。”张先生说,拆房者大声吼着让他站远点,无奈之下张先生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现场询问相关情况,拆房者还说上面领导让他们来拆的,警察让他们给领导打电话,他们确实给打了,半天回来告诉警察说领导不接电话,警察问他们要拆房证件,他们说没有,就是领导口头指使他们来拆。最后民警只是让拆房者签了个字就让离开走了。

\

  张先生表示,他家房子在航宇路,属于拆迁对象,从去年开始航宇路办事处断断续续找他谈过几次话,先开始他的房子里还有人在住,后来不是断水就断电断气,没办法居住只好搬离,今年开始有人把家里大门、锁子破坏,多次进入屋内把房子里的门、窗取掉,他多次报警,派出所民警多次出警并记录。

\

     关于房子拆迁补偿问题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他多次到市拆迁办、区拆迁办询问相关拆迁问题,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在我事先没有收到任何拆房通知及电话,也没与任何单位和个人签定过任何拆房合同的情况下,10月24日晚7时许,我家的房子就这样被不明身份的人给拆倒了。事后,我分别找市拆迁办、区拆迁办和航宇路办事处,他们都说不知道,不是他们拆的。那我就不明白了,是什么人如此大胆,在我没有办理任何拆迁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将我的房屋拆到?到底他们所说的领导是何人?”张先生说,他家的房子在没有经过其同意的情况下被拆,当时出警的派出所民警在没有查看他们的工作证件的情况下直接放人离开,他要求严处拆房相关责任人,立即将房子恢复原状并赔偿房子里的所有财产损失。

\

  榆林拆迁办表示:“我办拆迁流程一般为:1、与被征收人签订征收补偿协议;2、被征收人申请移交房屋,向我办移交钥匙、房产证、土地证并清空水电费及个人所有财产,需双方签字确认;3、我办对已移交房屋进行拆除工作。”

  11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榆林市拆迁办,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家被拆除,并非该办所为,此事他们不知情,也不了解相关情况,建议当事人联系施工队确认相关信息。据了解,张先生已向榆林市信访局反映,截至发稿时暂未得到答复。11月17日中午,榆林市拆迁办相关工作人员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核实,系负责拆房的施工单位出现“误差”,也就是说拆错了。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榆林 补偿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