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市民送上绿意画卷 西安航天基地17个绿化建设项目竣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0:43: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大力推动城市绿化建设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基地广场公园、绿道、道路绿化、屋顶绿化及垂直绿化等17个建设项目,为辖区民众送上一份美好的“绿意”画卷。

\

  目前,航空基地完成迎宾路东侧绿化、综保区围网东侧绿化、航空五路南段道路绿化、星光路西段道路绿化、蓝天三路道路绿化等增绿项目,新增乔木6100株,新增绿化面积约7.6万平米;完成蓝天路及科技走廊绿道、航兴社区周边绿道、星光路、蓝天二路等绿道建设5.7公里;完成无人机试飞广场、清河广场、霞光路口袋公园照明改造、蓝天路绿地广场4个新建、改造提升项目等;完成屋顶花园绿化2400平方米;完成垂直绿化720延米。

\

\

  在绿化项目建设中,航空基地将绿化资源循环使用,通过拆违复绿、渣土堆景等多种方式“变废为宝”,先后建成无人机试飞广场、霞光路口袋公园等城市景观,解决了渣土消纳难题的同时节约建设资金。

\

  此外,还坚持绿化建设集成化,让绿化项目随道路设计、建设同步推进,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同步做好绿化工作,减少二次开挖、重复施工建设等行为。华商报记者 马群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绿意画卷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