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出入口景观完成提升 已栽植乔木3380余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0:45: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西安市雁塔区城管局采取以日为计倒排工期、昼夜施工抢抓进度等措施,全力开展绕城高速长安路出入口景观提升项目建设工作,目前,景观提升工作已按要求如期完成。

\

\

  据了解,雁塔区城管局成立绕城高速长安出入口项目工作专班,固定两名干部24小时常驻工地,一方面及时协调施工中出现的问题,避免其阻挡施工影响项目进度;另一方面对施工中出现的作业面不能及时移交问题,约谈海绵城市建设方和施工方负责人,督促其按照要求移交绿化施工工作面,确保项目施工顺利开展,每日安排不少于200名施工人员、10台机械进行三班倒昼夜施工,确保每日栽种大乔不少于150棵。针对10月上旬以来的持续降水影响项目施工进度的情况,及时调整思路,采取雨水疏导、篷布遮盖等方式,开展苗木栽植作业。

\

  截至目前,东西两侧共栽植广玉兰、白皮松、桂花、雪松、大叶女贞等大乔木9500余株,灌木(南天竹、红叶石楠、海桐、铺地柏及各类草花)2.8万余㎡,麦冬草8.5万余㎡,铺设草坪7.8万余㎡。9月27日至今,栽植乔木3380余株,灌木(南天竹、红叶石楠、海桐、毛娟及各类草花)1.2万余㎡,草坪和麦冬5万平方米,新增城市绿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高速 景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