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男子贪恋女色 约会开房遭遇“仙人跳”被敲诈3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0:49: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3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民警在摸排中,得知受害人张某(男,28岁)被敲诈勒索3000余元。接到群众报警后,新兴派出所所长李会鹏带领民警聂涛、吴军季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

\

  经查,7月29日凌晨,在阎良区某酒店,嫌疑人王某(男,30岁)和胡某(女,27岁)合谋,采取“仙人跳”的方式,先是利用女性胡某的姿色与受害人张某相约去KTV唱歌到深夜,当天晚上去酒店开房,胡某乘机给预先商量好的王某发酒店房间号,二人精心布局“仙人跳”(美人计),敲诈勒索了张某3000元。

  经过民警多方走访排查,得知两名嫌疑人就在阎良城区的某一个城中村居住。为不错失抓捕时机,11月14日,所长李会鹏立即带领民警吴军季、聂涛等人赶到犯罪嫌疑人藏匿地,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对敲诈勒索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男子 敲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