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重点项目外 西安经开区全面停止涉土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0:34: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空气质量,近日,西安经开区城管局全面加强对全区各在建工地及其它可能对空气造成影响的点位进行排查。对辖区所有涉土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加强管控。全面停止涉土作业(重点项目除外),严查违规工地及渣土运输车辆,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不间断巡查,重点巡查裸露地面覆盖、渣土覆盖以及工地防尘降尘措施,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一旦发现措施落实不力的情况,实行严惩重罚。

\

  此外,经开城管加强辖区焚烧垃圾、落叶、杂草等冒黑烟行为的管控、处置。加强对辖区内道路沿线、开放式小区等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物业、群众焚烧行为时及时制止,情节严重的依法进行处罚。对辖区内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及夜市烧烤等摊散煤使用情况的摸排、处置,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从是否使用清洁能源、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正常运行,是否安装独立电表,定期清洗维护油烟净化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经营户使用环保炉具,禁用燃煤,后厨烟罩、管道无油渍,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项目 西安 涉土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