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四合窑一商铺长期占道经营 街道联合多部门集中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4:50: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西安市新城区“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深入推进,北四合窑断头路已于10月全面实现通车放行,切实改善附近上万余居民和商户的出行环境。北四合窑一处长期占道经营的店铺引起市民不满。为此,胡家庙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带队责任科室实地勘察,并安排责任科室全面做好沿线环境保障和协调工作。


  最终,经过各方协调努力,11月17日上午,由领导带队,在城管科,执法中队、保洁公司、工商局、派出所、医院急救科等相关部门约80人的紧密配合下对北四合窑群众反映强烈的钉子户占道经营商铺进行清理,此次整治以有力举措有效提升了北四合窑断头路沿线城市治理秩序,以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关切的问题。

  下一步,胡家庙街道将始终聚焦辖区城市治理工作中易反弹的顽疾,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形成打击各类城市治理乱象的高压态势。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占道经营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