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惊心!西安一孕妇搭乘出租车 行驶途中生下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7 15:01: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5日晚上九点半左右,西安的哥刘峰行驶至丈八西路袁旗寨村口时,遇到三人拦车,其中一人是一名孕妇。接下来的一幕,实在太惊心动魄。

  “看到她坐在车后面那情况,一上车就开始喊,我就想着她是快生了,得赶紧。”刘师傅说。

  产妇是第一次生产,家人也没有经验,没想到,后来的情况还真让刘师傅说准了。大概过了两个红绿灯,三分钟左右,到科技七路时,宝宝头部就出来了。

  此时距离产妇要去的高新医院还有4.5公里,眼看情况紧急,刘师傅急中生智。到丈八西路十字路口的时候,看到有个警车在路边停着,他急忙停到警车边上,让孕妇的老公请求警车帮忙开道,尽快到医院去。

  交警一听,赶紧开上警车,一路为他们开道。警车开道了以后,过了一个红绿灯,宝宝已经出来了,家属在后面着急催着再快点儿,的哥以最快的速度,七分钟左右到达了高新医院。

  由于情况紧急,刘峰一路闯红灯行驶,七公里的路程,仅仅花了12分钟,而孕妇就在这短短12分钟的车程中,诞下了新生儿。赶到医院后,医生在出租车上给宝宝剪了脐带,见到宝宝状态很好,大家才放心,赶紧将产妇和宝宝送到病房。

\

  此时,刘师傅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方才驾车离开。巧合的是,这还不是刘师傅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应该就是七八年前遇见过一次,也是生到车上了,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所以比较有经验,感觉这种事情也是一种缘分吧。”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出租车 产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