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费2000元办了羽毛球馆会员 不到两个月就闭馆还不退余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11-17 18:02:51
[摘要]球馆闭馆后,会员卡中剩余的1000元余额迟迟无法退还,卢先生心里很着急。


  球馆闭馆后,会员卡中剩余的1000元余额迟迟无法退还,卢先生心里很着急。

  今年6月下旬,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卢先生在位于西安市锦业路上的图腾羽毛球俱乐部办理了会员卡,并向卡中充值了2000元,“俱乐部按每小时50元进行收费,6月至8月底,我一共去了6次,会员卡中消费了约1000元左右。”卢先生说,9月上旬,他多次电话联系球场预定场地,均被告知球场因停电暂时无法打球,直到9月15日,俱乐部才告知,称球馆不开门了,让他等待退费。

  卢先生说,从9月至今,他一有空就联系场馆人员询问退费进度,但每次都遭到推脱,“10月9日,通过联系球馆专门负责退费人员王某,对方称让我等到11月再联系退费。11月16日,我再次联系她时,她却以‘家里有事’的理由再次拒绝退费……”卢先生说,此俱乐部场馆已营业很多年,认为场馆不错,几位朋友也都陆续在这办了卡,如今也都遇见了“费用难退”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在卢先生提供的“图腾羽毛球俱乐部”会员卡上看到,会员卡有效期为1年,卡中称“解释权归西安图腾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所有”,下方留有联系方式,均无法拨通。通过天眼查APP,西安图腾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已于今年10月9日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11月17日,记者通辗转联系到公司一工作人员,谈到会员退费问题,工作人员不耐烦地表示,自己确实在负责会员退费事宜,但怎么退、何时退,并不清楚,“费用都还没退,具体看领导怎么安排。”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羽毛球馆 退余额 图腾羽毛球

上一篇:冒充公司老总骗走出纳上百万元 西咸警方及时冻结破获电信诈骗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