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人团伙入室抢劫 煮饭炒菜与受害人一家三口一起生活两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1-17 20:59:54
[摘要]当打开家门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三位陌生男子,还没来得及问询几句,就被推倒在地捆绑起来,接下来的48小时,我们一家人都处在高度紧张中……回忆着这两天内发生的种种,家住新城区某公寓的王女士仍心有余悸。
  当打开家门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三位陌生男子,还没来得及问询几句,就被推倒在地捆绑起来,接下来的48小时,我们一家人都处在高度紧张中……回忆着这两天内发生的种种,家住新城区某公寓的王女士仍心有余悸。

  9月8日上午10点钟,家住新城区的王女士准备出门上班,开门后听到一位陌生男子说道:“你认识姓莫老板吗?”王女士警惕地说道自己不认识他们所说的这个人。此时,只见门外的几人相互交换了眼神,就将王女士推倒在身后家中地上,并用透明胶带将王女士捆绑,随后这些不速之客开始询问王女士银行卡、手机支付密码等,王女士为了安全一一如实说明。

  之后,王女士的女儿和丈夫分别在六点钟、九点钟回到了家,被同样的手法捆绑控制。晚间,这几位陌生人开始在王女士家中煮饭炒菜,并和王女士一家人一起生活,一直到9月10日晚上,这伙人才从王女士家离开。

  经查,王女士家的这伙不速之客,是一个以黄某为中心的五人团伙,事先经过跟踪、踩点,后在进入王女士家中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同时该团伙中另外两人负责取款,共计金额约11.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等人已被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起诉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跟踪 捆绑

上一篇:新政策来了!西安住房租赁全面推行合同网签备案和资金监管 下一篇:好消息!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将于3天后开始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