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有降水大风降温天气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任婷 2020-11-18 07:34:09
[摘要]​随着冷空气抵达,17日西安下起了雨,18日降温持续,早晨将出现轻雾,大家早上出门注意安全。

随着冷空气抵达,17日西安下起了雨,18日降温持续,早晨将出现轻雾,大家早上出门注意安全。

根据最新预报,受短波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8日我省有降水、大风、降温天气,延安南部、关中、陕南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轻雾,其中铜川部分、咸阳北部、宝鸡北部、汉中南部、安康南部局地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

西安市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17日夜间西安市降水持续。20日开始,全市将出现新一轮降水过程。

11月17日16时,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市“一市一策”驻点跟踪工作组会商预测:17-18日,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湿清除条件有利,预计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19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扩散条件较好,预计空气质量为良。

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11月17日18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12℃

明天 多云转阴 5℃~13℃

后天 小雨 4℃~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污染 预警

上一篇: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陕西2021年高考开始网上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