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跑步爱好者福利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名录发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18 09:32: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十四运组委会印发“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名录。

据了解,根据8月21日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的通知》(全运陕筹委办函〔2020〕80号),该项赛事计划从今年9月至2021年5月持续举行,主题为“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要求各地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挖掘禀赋,发挥地域特色,在城市地标道路、旅游线路景点、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等区域举办全马、半马、迷你马(5-10公里)等不同类别的马拉松赛事。

百场马拉松由组委会统一提供报名平台和通道,参赛选手可关注“智赛通”微信号公众号(ID:ZSTONG_SN),或搜索“智赛通”小程序,进行比赛报名、成绩查询、图片下载、资讯获取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全运会 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