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公车私用、未按规定报备...榆阳区8个单位违规使用公车被通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8 09:48:29
[摘要]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区纪委监委对全区各单位公务车辆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使用,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区纪委监委对全区各单位公务车辆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芹河镇、红石桥乡、补浪河乡、牛家梁镇、区创建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物保护考古研究所,在中秋国庆期间因履行公务使用公车,但未按规定报备,巴拉素林场存在公车私用问题。区纪委监委决定对以上8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巴拉素林场违规违纪问题追责问责。这些问题反映出我区一些单位在公车管理使用方面执行制度不严格,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不细不实,日常监督管理和制度建设还存在薄弱环节。

  全区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榆阳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加强教育引导和日常监督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形式新动向,紧盯重要节日期间的易发多发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对不按规定报备使用公车、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点名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公车私用 报备 单位

上一篇:拆迁补偿未谈拢房子却被拆 榆林市拆迁办:拆房施工单位出现“误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