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西一路一轿车夜间玩“骑跨”撞在护栏上 市民直呼不可思议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18 13:47: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7日晚上,在榆林市校场路和肤施路十字路口,一辆白色长安牌小轿车通过路口时,竟撞向道路中央护栏,最后“骑”在了护栏上,闹市区发生这样离奇的事故,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

  事情发生后,有不少网友将肇事车辆玩“骑跨”的视频和图片发到了网上,从网友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该车前保险杠受损严重,车前半身都腾空骑在了道路中间的护栏上。

\

  一位目击市民表示:“交通肇事还经常能见到,但是像这种,像马一样骑上去的从来没有看到过,也是厉害了!”

\

  11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针对该起事故他们已经介入调查,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一路 小轿车 护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