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阎良区采样8425人 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艾莉 2020-11-18 11:06:20
[摘要]11月17日,西安市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阎良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本报讯(记者 艾莉)11月17日,西安市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阎良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悉,11月14日晚上10时,西安市指挥部接到市疾控中心报告阎良区对本辖区进口冷冻食品开展常规检查时,在新兴街道邰家村金东组王某利家冷库和邰家组李某平家冷库中检出可疑样本,市疾控中心复检弱阳性。通告称,11月15日、16日,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对新兴街道邰家村金东组、邰家组全体村民及周边群众进行了核酸检测,共采样110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农兴市场、北朱市场所有从业人员,11月10日13时至11月15日进出过两个市场的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共采样732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阴性 阎良区 核酸检测

上一篇:陕西发布31名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